Loading...
2014/3/29

{Nail} OPI B76 On Collins Ave S/S 07 South Beach Collection 值得擁有的復古橘紅



Simplicity in Old Times





商品照:
drugstore.com


第二隻屬於OPI South Beach系列的指甲油。


前一隻介紹這個系列的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色號,[♥Nail♥] B78 Miami Beet_S/S 07 South Beach Collection 超顯白選擇,這隻則是看起來不怎麼特別,但是擦上去會越看越好看的顏色。給我帶來了一點穿Jeans,搭Converse配上點華麗刺繡風就很好看的復古靈感。所以上面我搭了一點帥氣但細看又有些女孩子風的復古。

這隻指甲油雖然並不是正色,帶點橘的紅色其實是很顯白的,上起來的質地我也很滿意,開始雖說是跟著B78一起帶了,但是擦上後才發現挖到寶了。

商品概念照:
(有沒有的手部的地方特別亮?)
相較於熱情的南方風情,我覺得這個顏色更適合白上衣牛仔褲!




日光燈實照:
這張我拿的是B76,小指頭我只上了一層,可以看得出來顏色還是很實的。





強光實照:
這樣的果凍感降低了一些,但是還是很飽和。




把我幾支與正紅最接近的色號一起比較,這張的指甲油我拿的是China Glaze的679。由上到下依序是:
食指:之前介紹過的OPI A16
中指:OPI B76 兩層
無名指:OPI B76 一層
小指: China Glaze 679 Revolution (這支好看!)




強光實照:定焦在無名指,看得出來強光下其實一層兩層差別不大的。




閃光實照:




強光近照:
看得出來左邊的A16是正紅,中間兩隻偏橘,右邊China Glaze的Revolution深了點,但是都很顯白的!




南方海灘這個系列目前就分享到這裡,接下來會插播因為擦了深色太久被唸所以換擦的淺色。


(: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