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0/10/17

{Buy} iHerb購物:[韓系]♡意外愛上的超質感保養品牌彤人秘Donginbi

 產品都是在iHerb買的,因為我都直譯,也沒有特別去查台灣產品譯名,所以知道在講哪個就好了。

🍂🍂🍂🍂🍂🍂🍂🍂🍂🍂🍂🍂🍂🍂🍂🍂🍂🍂🍂🍂🍂🍂🍂🍂🍂
因為顏值愛上的品牌,彤人秘Donginbi。


在iHerb上面亂晃剛好看到這個品牌全品項都在特價,瓶罐又蠻漂亮的,就先買了乳液跟洗面乳試水溫。
收到之後驚為天人,包裝質感超好(也超重),才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原來他是正官庄旗下的美妝品牌,台灣現在好像只有在正官庄的專賣店買得到,還沒有代理商專門代理。(順道一提原來正官庄的英文是Korea Ginseng Corp. 韓國人蔘公司覺得有點威😂)
品牌代言人是金秀賢、金喜善、韓佳人、金鐘國、韓志旼,都是國民度超高的藝人啊!
洗面乳用量很省,乳液是很溫潤穩定,就是我日常護理的常備品,整個系列濃濃的人蔘味,感覺用完很補😂😂😂


之後有機會想去韓國買他們家的氣墊粉餅顏值也超高,雖然好像是聖誕限量🤣





現在iHerb整個系列還在打折,好像之後要換包裝,所以要買的可能要看一下效期,如果家裡還有很多庫存就先跳過吧。


Donginbi, Red Ginseng Moisture & Pure Cleansing Foam, 5.07 oz (150 ml) - 洗面乳



Donginbi, Red Ginseng Moisture & Balancing Softener, 4.39 fl oz (130 ml) - 凝露



Donginbi, Red Ginseng Moisture & Balancing Softener, 4.39 fl oz (130 ml) - 乳液


Donginbi, Red Ginseng Moisture & Balancing Mist, 3.38 oz (100 ml) - 
保濕噴霧

Donginbi, Red Ginseng Moisture & Rich Cleansing Balm, 4.73 fl oz (140 ml) - 潔膚面霜 (這個我沒試過,之後下一單要買的)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彤人秘 #donginbi #金喜善 #金鐘國 #韓佳人 #金秀賢 #韓志旼 #iherb #iherb購入品 #iherbkbeauty #ginseng #正官庄 #동인비 #자생퍼펙트쿠션 #동인비1899시그니처오일 #kbeauty #kbeautyskincare #emulsion #mist #softener #cleansingfoam #redginseng #紅蔘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