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4/12

{Buy} iHerb購物:[孕期]♡孕婦保健品篇

之前被盜的情形目前已經解決了,官方再幫我開了一個新帳號(但還是用一樣的電子信箱我不知道什麼概念)也已經買了好幾單啦。

這篇要分享的是孕期保健品。

想不到我買了十幾年也到了分享孕期吃什麼的一天了。👶

本來買了想吃的保健品是這些。

膠原蛋白 乙醯左旋肉堿 生物素軟糖 蔓越梅
成長組合 色白(小白丸)葉黃素
葉黃素 銀杏 脂化C 生物素 Q10

懷孕後能吃的、各界斗內的變這些。


膠原蛋白 鈣+鎂 生物素軟糖 蔓越梅
孕婦寶 魚油 葉黃素*2 水溶維他命C 維他命D3
鈣+鋅 鐵 葉酸 生物素 藻油*2 B群
葉黃素 銀杏 脂化C 生物素 Q10

比起之前的disclaimer,我覺得孕期攝取的東西要更加小心。我就是很簡單,把關鍵字餵狗,看個前五篇文章有一篇寫孕婦不能吃我就不吃。真的很想吃又查不到我就問醫生,像我就把脂化換成一般水溶維他命c,因為看到膠原蛋白搭維他命c幫助吸收我就真的很不想放棄。

膠原蛋白:大家的老朋友,醫生的心頭好Doctor's Best,反正就是用完無腦買,他有點大顆一次要吞六顆,我都偷懶吞三顆,而且我很討厭吃粉劑,所以買這個搭維他命C在168窗口關起來前吃都很OK。

看到有人推女生買蔓越梅我想說可以保健一下,買來好大的膠囊但覺得好像不錯,結果醫生說蔓越梅是吃泌尿系統,益生菌才是吃婦科XD

益生菌買的是股癌推薦的豐傑生醫,買一盒送一盒全能膠囊可以當媽媽膠囊用,我保健品太多到現在還沒吃到它,現在還有四五盒上百顆😅

是說我剛剛忘了他代言的益生菌品牌,發現他還代言了不少。後來又推薦善存的益生菌,這個真的很有感,空腹吃兩包效果卓越,大推。

剩下的就是作一下功課看初中後期個要吃什麼,我覺得iHerb的葉酸也爆炸便宜,要小心雀巢的媽媽膠囊也含有葉酸,不要吃過量了。

另外鈣跟鐵因為會互相抑制吸收,要間隔四小時以上服用。

然後鈣很重,意外的重,訂購的時候記得把重量加入考量唷,像我第一次購買不知道買了兩罐結果運費很感人。

是說輔酶Q10最近在特價到四月19日,衝啊!

藻油是因為擔心魚油的重金屬所以選擇素食XDDDD

大概就是我孕期吃的東西,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但我大概是媽媽保養跟寶寶營養間隔一天吃,不用吞那麼多東西也分開吸收,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釐清孕期可以吃什麼保養~


https://www.iherb.com/c/iherb-brands?rcode=CTS8809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在購買iHerb的時候給我一點鼓勵,結帳時使用我的折扣碼 CTS8809,你也會有折扣唷~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