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3/25

{Nail} China Glaze Chocodisiac & OPI You Don't Know Jacques! 秋冬褐色調



秋冬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10年去美國前在網路上訂了好幾家的指甲油,先寄到朋友Jimmy的學校宿舍,到了紐約才跟他拿,奈何他已經搬出來地址沒有更新,所以只來的及拿到第二批,第一批的OPI就等他回台灣再來嘗試摟。

這次我列出洋洋灑灑33罐最後只來9罐,大缺貨...(哭哭),不過儘管如此我也還沒全部試完,有些顏色很好看,有些顏色,嗯,我還在努力回想當初定下去的點。
China Glaze也是美國當地常見的指甲油品牌,沒有Essie或OPI的昂貴,台灣現在也都看的到。我在當地網站看到是介於US$5.4 - 6.5,我找到的是US$2.68,本來打算缺的都到店裡直接購買,我卻沒有在當地任何一家美妝店裡看過,算是大失策。

第一瓶是China Glaze / Chocodisiac。
屬於China Glaze Guilty Pleasures Collection無珠光的Creme系列。

實品照:base*1 + Chocodisiac*2 + cover*1
(室內無光)


(室內閃光)

不過我覺得實際上比較接近第二張圖的偏紅色調,如果是巧克力的話應該可以稱的上75%吧。
當然這樣的顏色都很顯白,不怎麼挑人,可以作為CG典型入門色,而且價格又是OPI的一半,唯一的缺點就是CG的刷頭寬度都很小,大概只比Chanel寬一點,容易沒有耐心且比較會有刷痕。如果有喜歡的顏色,我想我都會轉戰CG吧。
可惜的是CG很喜歡出珠光跟亮片的,很難找到很好看的純色,只好等冬天來了多點shinning比較不會太閃。

第二瓶是OPI F15 You Don't Know Jacques!


大名鼎鼎的OPI French Collection。
在紐約當地作指甲超便宜,manicure手部保養US$13,pedicure足部保養US$20(聽說還算貴的唷)不過作指甲的心情當下是擋也擋不住啊!(飛奔)
是也沒什麼選顏色,一眼就看到哈很久的OPI F15,當初合購時沒跟到這一瓶一直很懊惱,
雖然有點被小抱怨這顏色不好看(自己還不是黑白灰褐的擁戴者!)不過個人覺得很優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拍有人說是貴族深褐灰,名字很好聽,貴不貴族是沒有什麼感覺,不過我覺得他的顏色的確是很低調的深色,不會像酒紅或深紫有這麼強烈的視覺效果,穿套裝的專業經理人很適合這個顏色。

剛做完出來內外溫差大,鏡頭還有霧的時候就很興奮地照了。
這張看起來有點偏紫,實際上沒有,是很正的咖啡色,然而深淺的確是這樣的程度沒錯。

頭版照片放的也是它,大都會博物館的木乃伊前照的,它應該覺得挺傻眼的。

回台灣之前就有點點點斑駁,不過那也是過了五六天之後,上了cover的指甲果然凍很久,所以那之後我上指甲油都有很乖地上下層都有上,護色也保護自己的指甲。

因為我以爛尾出名所以這篇文章就到這啦。

(: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