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3/29

{Nail} OPI C89 Chocolate Moose & F23 Crêpes Suzi-Ette 初冬雙暖色



這次要介紹的是兩支OPI冬季系列指甲油:
C89 Chocolate Moose屬於04年秋冬Canadian系列的其中一支超人氣指甲油。
F23 Crêpes Suzi-Ette則是08年秋冬超級重量級la Collection de France系列其中一支長賣款。



雖然都屬於冬季系列,但我覺得他們其實適合所有季節。

(以下照片經過調色以接近真實顏色,手紋深基本上也會弄漂亮一點,若有其他效果會另外註明。)
首先是C89 Chocolate Moose 巧克力麋鹿,也有叫做巧克力慕斯,應該是取諧音。
示意圖找了很久,雖然這一支算是有名的秋冬色,但是畢竟是04年的系列,找不到官網的系列圖片。勉強找到一張淘寶賣家的,最沒有色差的瓶身照。


基本上這罐照起來比較沒有色差,不用我調色調很久,兩張差別不外乎光線亮度而已,可以對照背景的隔板參考其深淺度。




這次擦前我用了China Glaze的Strong Adhesion Base Coat擦的時候是一整個順手,後來卸掉的時候也沒有很黃,感覺比心理補償作用多一點點效用。




F23 Crêpes Suzi-Ette是08年la Collection de France系列。

(話說法國系列我竟然有六支,也不是我刻意收集,之前整理指甲油時才發現,由此可知這個系列有多好搭配。)

OPI官網圖:


(簡直是坑爹了,用電腦調出來的色樣而不用實品照難怪大家都說官網圖無參考價值)






瓶身照:
NTS.com
(購物網站果然可靠的多,這個顏色非常接近)

這個系列非常火紅,應該都是網拍賣家常備款,最讓我搥胸的就是OPI停產F22,不然那個珊瑚紅真的是好美啊!
這一支也是我的常搭色,如果上班日我想要指甲有點顏色,F16, F23, S46, R60和C89就是我優先換選擇的幾個平光(無珠光亮片)色。

這個顏色會讓我想起China Glaze的Chocodisiac 濃情巧克力,和OPI R60 - SUZI SAYS DA。




深淺度是CG 亮於 F23 亮於 R60
色彩表現度則是F23較偏紅,CG是混了點牛奶的巧克力,R60是黑巧克力。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沒有這麼甜美,也不會喧賓奪主,是很低調但又有存在感的顏色。

系列照就比較好找了,法國系列真的是非常美。







(: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