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3/29

{Nail} OPI B78 Miami Beet_S/S 07 South Beach Collection 超顯白選擇




應該是這支吧吧吧吧吧。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顏色,畢竟短胖手指要找到一支好看顯白又不老的顏色不簡單。
是朋友在一次合購中定的顏色,我拿到的時候覺得是我平常沒有的顏色,而且瓶身透出來的質感很好看,當下列入購買清單,在接下來的合購就入手了。
順帶一提訂的時候發現這支也算是受歡迎的顏色,當時算是夏天,應該也是很符合大眾心目中百的夏天選擇。


(以下照片經過調色以接近真實顏色,手紋深基本上也會弄漂亮一點,若有其他效果會另外註明。)

首先沒有色差的示意圖:

drugstore.com

實際上要再暗一點點點,不過這是我找到最接近的實際的瓶身照。

屬於07 年春夏款的南方海灘 (South Beach)系列,話說這系列真的非常適合拉丁裔的膚色擦,最下方有系列桌布,由官方選定的model就知道這次商品定位在於陽光、沙灘、比基尼。

看到這張我心中一直莫名浮現南方公園對不起......

opi.com


這張是在餐廳裡覺得配白杯子好看拍的。
白光,照出來莫名偏正紅色系,其實這支是桃紅的。


另一次擦的手指沒有修好。在辦公室裡照會有點偏黃。

另外瓶身不是這一罐,保護膜都還沒有拆,是我放在辦公室的萬年OPI 絕版品 HL702 - I'd Like To Thank,我喜歡它的流金色所以收的,但到現在都找不到理由拆開它。




太陽公公剛升起時,直接打進房間裡在窗前照的。這時候指甲裡的桃紅色特別顯。






這張是我特意照糊的,不清晰但顏色最接近實色,沒有桃色系的人都可以試試看,是不顯老的顏色,可以考慮這隻當作夏天的入門款。


官網的桌布照,或許有機會可以讓同系列的大家團聚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