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5/29

{Buy} iHerb購物:[韓系]♡Etude House篇(意外喜歡的品牌)



產品都是在iHerb買的(前言和我買的所有產品請點連結)所以都是直譯,也沒有特別去查台灣品名,知道在講哪個就好囉。點產品可以進iHerb購買頁面,沒有的就不在iHerb買的。


Etude House全產品
這家打年輕路線,所以會有貓熊造型護手霜這種我不懂的產品。

保養線買的是Mositfull系列
Moistfull Collagen Eye Cream 膠原眼霜 $511
Moistfull Collagen Sleeping Pack 膠原晚安面膜 $323 停產
Moistfull Collagen Emulsion 膠原乳液 $371

因為乳液我還有太多罐,只用過眼霜和晚安面膜。

眼霜看起來是霜狀,從罐子裡挖取時意外很像果凍,有人說像慕斯,晚安面膜也是很Q彈的觸感,沒有蘭芝那麼透明好延展。


抹開了之後晚安面膜多少還是會有面具感,還好沒有酒精刺刺的觸感;眼霜我故意擦很厚,抹開就是乳霜的質地囉,還是滿好推的。

隔天早上起來晚安面膜吸收狀況比Nature Republic的Aqua, Super Aqua Max, Moisture Watery Cream(停產)吸收效果來得好一些(我覺得這罐質地也可以算晚安面膜的一種),眼周我用一個星期而已還無法有太大變化,跟契爾氏酪梨眼霜倒是質地大不同,酪梨眼霜我傾向冬天用,這個夏天用比較適合。

重點Moistfull這系列味道我太喜歡了,是淡淡的葡萄柚香,擦得厚一點都不覺得負擔,比起他的彩妝系列我覺得長足進度啊。

氣墊粉餅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Light Beige SPF50+ /PA+++ $500(一粉盒一氣墊)
氣墊是我四家評比第一,點下圖進文章,我就不再介紹囉。

總體心得:
EH家以前覺得缺點就是香料不用錢味道超級濃,現在看來有慢慢改善,如果你可以忍受,價位和效果CP值意外地高,可以考慮試試看它家的東西。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