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5/29

{Buy} [韓系]♡HERA+Banila Co.+IOPE+Etude House 氣墊粉餅評比


除了Banila Co.婚禮亮白保濕氣墊粉餅SPF50+/PA+++(一粉盒兩氣墊)在首爾買之外其他三塊我都是在iHerb買的。

(左上)HERA UV Mist Cushion, C21 Cool Vanila Cover SPF50+ /PA+++ $1,414(一粉盒兩氣墊)停售
(右上)IOPE Air Cushion XP, C23 Cover Beige SPF50+ /PA+++ $1,084(一粉盒兩氣墊)停售
(右下)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Light Beige SPF50+ /PA+++ $500(一粉盒一氣墊)停售

(現在iHerb上賣氣墊粉餅的只剩下Heimish, Artless Perfect Cushion with Refill,4.5顆星評價,有興趣可以試試)


上圖可以看出Banila Co.的是沒開封的,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塊已經換第二塊蕊了,其他三塊還沒用完暫時還不想拆封,這次試色照我無法照到它,會儘量用文字表示。


左邊的IOPE色號比較深,中間看得出來HERA妝感是最重的,右邊Etude House則是最貼近我的膚色,Banila Co剛抹上去則是介於Hera和Etude House中間。


綜合評比:
遮瑕效果 HERA>IOPE>Etude House>Banila Co.
持妝效果 Banila Co.>Etude House>HERA=IOPE
用粉撲推開之後,會看到IOPE和Etude House很神奇已經融入到我的皮膚裡。

HERA的粉撲很好用(買櫝還珠的概念?),會拿來推其他一般粉底液。粉底部分質地比較稠,遮瑕度好但會有點推不開,而且有點卡粉,剛上會覺得很亮,在台灣我怕人家會覺得我一大早油光滿面都會壓薄薄的蜜粉,它的遮瑕度也是最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論何時用IOPE得到的結果就是會厚粉,也可以說遮瑕效果也不錯,但是我沒有需要妝感那麼重,厚粉之後就是會卡粉,屢試不爽,除非我前一天保濕做的超級好,否則擦了一段時間後毛孔會變明顯。

Etude House可以很順的延展開,遮瑕度一般,效果清透,色號比較符合我,脫妝也不會太明顯。

至於Banila Co.因為質地比Etude House水,所以推開之後幾乎看不到,我沾取的時候會上多一點點才比較有遮瑕度(所以用量比較大)不過剛上是什麼樣子,過了一天幾乎還是一樣。

衛生程度 Banila Co.>HERA=IOPE=Etude House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Banila Co.的氣墊粉餅不是整個裸露,是以按壓外圈才會擠出粉霜的方式將粉底液部分隔絕,這點覺得很衛生,滿不錯的。

總體來說:
Etude House>=Banila Co.>HERA>>>IOPE
依照我喜新厭舊的程度,Etude House反而是我最推薦的,一次只要買一個,單價不高,延展性不錯,就是較不持妝會暗沈,勤一點補妝就好。

Banila Co.則是衛生、持久,可以補色,但走自然派,需要遮瑕的不要用它。

HERA比IOPE好一點是當我想要有妝感的時候它可以恰如其分地畫出完美無瑕的妝容,陶瓷肌再壓透明蜜粉效果非常好。

IOPE就是一言難盡,我現在正在找其他上妝方式讓它更服帖,畢竟我還有一個半的分量要用。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