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5/29

{Buy} iHerb購物:現在可以買韓國保養品彩妝了好棒棒嗎?!♡匯整篇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iHerb竟然開始賣韓系保養彩妝品了。

好啦其實已經開始很久了,但這是我從很久之前累積到現在的文,所以應該會有一些可觀的Credit & Review。

目前看到的廠牌有Innisfree, Etude House, Claires,  Elizavecca, Mizon, Tony Moly, Banila, Missha, Skin FoodLanige, Secret Key, Nature Republic, The Face Shop等13個產品線,不過依照iHerb動作那麼迅速應該很快就會再補上其他知名或是台灣買不太到的牌子。

滑鼠滑到品牌上頭就可以點連結開新視窗到商品頁摟
搜尋了一下價格大概是台灣網站的85折,如果有要買什麼健康食品現在可以順道寄過來(我就是這樣),但是特別買韓妝的話我倒覺得沒有很大必要

因為我先看到美妝品的折扣碼BATH613打九折,在我更新購物車的時候發現竟然有商品被秒殺!
立刻燃起熊熊鬥志,所以其實沒有很多時間去看一些比較陌生的品牌賣什麼,除去洗卸品自己已經有固定品牌,其他保養品我都先買一兩個看看。

當然有些東西買貴了,而且是高單價的東西(泣),大家一定要多多確認,在台灣店內有促銷活動的時候也不要錯過,畢竟韓國美妝品特點就是超級虛華包裝浮誇
韓系商品只要是單價比較高的都用玻璃裝,雖然可以理解,但是能不跨國購買就不跨國購買,台灣現在很多商品也都很方便了,有去韓國當地倒是可以帶,以行李空間來說CP值比帶衣服高多了,而且專賣店試用品也送不少2017五月首爾更新:送試用品的店家變少了,但價格都是七折開始往下殺,想撿便宜的可以趕快買個機票飛去都划算!

最後總共下了好幾單共二十多項單品。

接著會按照品牌分類寫,我就不另開文章了。

產品都是在iHerb買的所以都是直譯,也沒有特別去查台灣品名,知道在講哪個就好囉。點產品可以進iHerb購買頁面,沒有的就不在iHerb買的。

Innisfree



{Buy} iHerb購物:[韓系]♡innisfree悅詩風吟篇

IOPE



{Buy} iHerb購物:[韓系]♡IOPE艾諾碧篇(真的還好我不想騙妳)

Etude House


{Buy} iHerb購物:[韓系]♡Etude House篇(意外喜歡的品牌)

Combo I


{Buy} [韓系]♡HERA+Banila Co.+IOPE+Etude House 氣墊粉餅評比

心得:
平心而論對於iHerb進韓系美妝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懶人如我很喜歡這種All-in-One的購物方式,簡稱為阿桑心態,買了一堆只要付一次款收一次貨東西就都拿到了。

憂的是以前買iHerb是因為我可以在上面找到信譽良好的廠商,現在越來越多產品線賣紅了之後就獨立出去,這些韓國美妝味道都這麼香你說每個都是有機我也會覺得想騙誰,以後就要多花心思多篩選,有些東西台灣官網買還比較便宜,「批判性的消費者」心態又得要拿出來用了。

文章還會繼續增加,在iHerb買得到的美妝我會一直加到裡面作匯整囉~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