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5/29

{Buy} iHerb購物:[韓系]♡innisfree悅詩風吟篇



產品都是在iHerb買的(前言和我買的所有產品請點連結)因為我都直譯,也沒有特別去查台灣產品譯名,所以知道在講哪個就好了。點產品可以進iHerb購買頁面,沒有的就是不在iHerb買的。

放入補貨通知的是明星商濟州火山泥潔淨面膜,當時缺貨中,等下一單收到立刻就跟Now Foods 摩洛哥紅泥土面膜(目前潔淨面膜心中第一名)比較囉。

綠茶籽系列(清爽)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籽精華活膚液(2021update: 停止供應)(感覺是活膚感的精華液所以我就買了)評價說敏感肌會過敏,我的臉是鐵打的可以濕敷雪肌精,後來花很長時間斷斷續續用完了,就是一個雞肋。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 綠茶籽乳霜 因為想說夏日可以用,順便跟濟州系列比較。這個得到的評價比較具體,敏感乾肌在夏天用這個覺得很棒(跟上面的評價矛盾很奇妙吧,敏感真的很辛苦,還是去實體店試一下,雖然錢不多但是買到不適用的產品還是會很苦惱的)。心得待補

橄欖系列(保濕)
Olive Real Power Cream 橄欖乳霜 這罐我是買來打算上個冬天用,結果去年冬天一下就過去了,也不太冷,沒有機會用到,後來就上供給太后了。外網評價意外高,應該是因為西方人覺得綠茶籽系列比較雞肋,他們要真正滋潤的產品吧。

紅酒系列
Wine Jelly Sleeping Pack 紅酒凍晚安面膜 (2021update: 停止供應)這罐容量很小,然後有人反應跟正常乳霜一起用隔天會(大片大片地)掉屑,這瓶還沒試用,心得待補。

No-Sebum Mineral Powder 不脫妝礦物蜜粉  (2021update: 停止供應)蓋子上寫含濟州礦物和天然有機薄荷成分。
先講缺點,它很小罐,小罐到寄來我以為是試用品;然後海綿很弱很小很硬邦邦。

但是!我會回購!
雖然很小罐,可是因為是礦物蜜粉,很適合隨身攜帶來補妝。色號只有一種,但擦上去滿白的,要注意用量(劃重點),尤其它是那種痱子粉的白,沒有潤色效果,剛上會有一點面具浮粉感,所以要上很薄很薄很薄,出一點油妝感就會變自然。
它的味道也很清新,一般韓妝香味都是偏重的,這罐香味是中性的薄荷香,擦上去香味和妝感滿持久的。
味道好聞、補妝效果好、攜帶方便、用量省,小一點我覺得可以接受~!
結果後來這款在台灣賣爆,還趁勢推出很多種包裝,用量滿快的,喜歡的可以去各大美妝店收集。
現在iHerb推的是他的蜜粉餅,我在外面不會補妝,所以沒有試過,網路評價也很好,一直呈現缺貨,若是有喜歡看到可以買起來。






innisfree用過的品項還有兩罐之前在首爾買的濟州熔岩海水系列(Jeju Lava Seawater Line)噴霧(下圖左一已用完)跟Essence精華液。噴霧很快就用完有一種韓國產品都有的香味,精華液真的是滿無感的,擠出來是半透明的,推開就吸收,夏天會有微微微微的面具感。





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大家,濟州系列那兩罐可以把錢省起來。因為是我大Yoon-Ah代言所以下抱怨。(腦殘粉。)



(這個口紅我買了)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