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3/11/26

{Play} 2023Sep 丹麥漢堡瑞典(一)機上驚魂記



總之是個匆忙的行程。

因為阿丹要出差今年也還沒跨洲旅行過,就這樣把北歐加入我的行程裡。

根據大家對於我兩天後就要休一週多的反應來看,將行程排在月初實屬不智,這樣說來月中月底也不是很智,最好的旅行時節可能要等到退休後了吧。

晚十二的桃機被飛往杜拜,再發往歐洲各地的數個旅行團塞得滿滿的。

阿聯酋的座位對亞洲女生來說還是一樣友善的大,餐點依然是一如既往的難吃。

喝完一杯梅酒的我打算先補眠,睡到一半突然呼吸困難,全身冒冷汗,特別想吐。

趕緊起身衝往廁所......


接下來有意識已經是我坐在廁所前跟兩個空服員和一個綁包包頭的老外在對話了。

原來我站起來走到一半直接面朝下仆街,在我過了兩天之後回想,我起身後還知道要顧及顏面跟身邊的人微笑說我沒事兒沒事兒,就是不知道圍觀群眾是不是覺得那畫面是不是傻了...

站起身繼續向前走之後據說直接摔趴在廁所前了。

我自己當然是無法全程目睹的,不過有包包頭老外親切的詢問我的狀況,他說我剛剛撞第一下有點大聲,他弟弟聽到了,所以請他這個還在布達佩斯讀醫學院的哥哥來關心一下,他跟空服員說我應答都很正常,就怕摔這兩下敲到頭,建議我有暈眩想吐就要去做一下檢查。(我這不就是暈眩想吐才起來的嗎?)

我短暫的回覆我很好,有點暈,可能過度勞累睡眠不足,謝謝不用,我只要水就好。



空姐空少擔憂地對看了一眼,給了我一大罐的礦泉水,我後來還是默默地喝完了。

到了杜拜後進了貴賓室,巧遇包包頭老外!定睛一瞧,是個台灣人!

我就問怎麼你當時跟我說英文呢?他說我才奇怪我跟你說中文你回我英文呢?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覺得你長得就像個老外呢!

......妳真的是摔壞腦子了吧?


反正麻木地到了機場,意外的好天氣搭著木頭地板......一個國家首都的機場用的全是木頭地板。

我就問,這是我免費可以用到的東西嗎?


反正,總算是到了哥本哈根。


(待續)

Next
This is the most recent post.
較舊的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