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10/10

{Buy} iHerb購物:健康食品♡瘦身篇(附贈外國人超好笑生火心得)

如果你是從這篇跳進來的,有一些醜話我想很真摯地先說。

如果我吃了這些東西自我感覺良好,身體變強壯了、頭腦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那都是我自己說了算。



不代表你吃了也會開心似神仙。你必須非常非常了解你吃的東西,必要或不必要的時候都應該詢問你的醫生,我不會願意自己的分享無意間傷害任何人。


好不好?

(文中有愛心的商品名,如[♡葡萄籽♡]、或顏色不同的商品點選就可以直接連到商品頁,我盡量設連結但是有時候很懶就麻煩大家自己手動搜尋一下。)


瘦身篇

這篇裡的產品我都會跟上一篇保健類和下一篇要寫到的美顏類隔一天吃(美保我會同天吃),因為瘦身主要是加速消化或加速排出,對於應該追求能吸收越多越好的保養我不會放在同一天吃。

首先呢,因為買了前面的東西,就會想瀏覽看看有沒有可以一起帶的,畢竟跨國運費很貴,我也沒時間每天逛,就去繞一繞排行榜。

[♡唐辛子♡]

Now Foods, Cayenne, Vascular Health, 500 mg, 250 Capsules $10.18
其實就是辣椒。
假會叫古文唐辛子好像很威的樣子,其實就是辣椒。

英文Cayenne跟保持捷那台凱焰的英文是一樣的,大致理解為跟火焰一樣辣,等等我會告訴你它真的跟火焰一樣辣,現在不要問,很恐怖。

唐辛子膠囊其實很適合怕辣的人,因為它可以直接跳過味蕾但保有刺激消化的效果。雖然我可以吃到很辣,但是個人飲食偏好清淡。

本來只想買這一罐的,但我買東西喜歡東看看西看看,Now Foods的東西都會在罐身上有建議搭配,這罐它建議搭配無臭大蒜精跟預防靜脈曲張的最高靜脈(我直譯),本來還想說大蒜精搭這個要幹嘛,然後看到評價第一篇就是個超聳動很多大寫字和驚嘆號的留言(也是我這篇分享的標題來源):

標題寫拯救生命!!!!!
歪果人講話都超誇張的,反正就是這人(腦波很弱)買了三罐一起搭配,他不知道是哪罐的功效,反正他見證了奇蹟的時刻!!!!!!!!!(大寫驚嘆號),他一直有淚人的慢性疼痛,試過幾百種治療都沒用,然後在幾天內他找到了解藥!他腳上的疼痛完全不見了,他真的完全一點都從此不痛了!拜託拜託拜託(是他拜託的不是我拜託)如果讀的人有很多毛,拜託拜託拜託買這三項(西方葉佩雯?),然後他的肌膚也變驚人地柔軟啦,一定是辣椒暖和他的血......我都邊看邊笑了。


然後我就買了這三罐。




中間那罐是[♡無臭大蒜精♡]。$15.28
Now Foods, Super Odorless Garlic, 180 Capsules
右一是[♡最高靜脈♡]。$19.11
Now Foods, Vein Supreme, 90 Veggie Caps

我覺得三罐這樣吃有沒有很快地瘦下來沒有感覺,我沒有關節性疾病所以疼痛也沒有感覺,但是吃的時候是冬天,身體是有暖一點,就這樣。

但是後來我又回購了這三罐一次。
因為他們讓我每天上廁所


我的腸胃是醫生認證腸道蠕動太慢的那種,所以可以讓我每天到廁所報到的東西就讓人感動。

接著要講前面說很恐怖的注意事項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唐辛子真的很辣呢?因為我吐出來過。

所以注意事項:
1. 飯後一定要超過30分鐘再服用,也不要空腹吃!
我個人實驗空腹實在太刺激了,就像吃麻辣鍋一樣,對腸胃不是好事。飯後也不要飽飽的就吃,因為它下不到胃裡就會擠在你的食道,你會感覺灼傷般不舒服,我自己會想吐,然後也吐過,想像用鼻子吃麻辣鍋,真的非常痛苦,所以親身體驗絕對不要這樣吃!一定要等飽足感消失,但是也不會餓後再吃!
2. 大蒜精一定要買無臭的!
不然你身邊的人會恨你。

吃了半年多之後有點膩了就開始看別的商品,看到甲殼素。

[♡甲殼素♡] 

Now Foods, Chitosan, 500 mg, 240 Capsules

然後這罐飯前飯後吃都各有各的功效,文章很多了我就不再贅述,個人覺得有效,所以也回購了兩次。

注意事項:
1. 它很大顆,也很大罐,所以不擅長吞大顆藥的請三思。
2. 飯後吃的話也請隔30分以上服用,因為是的沒錯我也吐過這個,然後我們趕快跳過這段因為甲殼素是什麼味道你不會想知道的。

吃甲殼素我覺得成效也很好,但是吃久後我又膩了。
開始在Trial晃,看到了這兩個商品。
(Trials是什麼:[♡Trials♡]有點類似試用小包裝特價商品,通常只能買一次,價格和評價都很吸引人,每次結帳前湊重量都會去逛逛。)

左二是[♡超級淨化♡]。$17.96
Nature's Secret, Super Cleanse, 200 Tablets
右二是[♡莓果錠♡]。$7.5
Natrol, AcaiBerry Diet, Acai & Green Tea Super Foods, 60 Fast Capsules

這兩個組合也是我看評價得來的,我覺得這個組合吸引我的是價格便宜和沒有不適感,而且也可以讓我上廁所,所以莓果錠我後來又買了兩瓶跟甲殼素交替著吃。

其實我買東西比較少踩到雷是因為我很愛看文字敘述,所以願意花一點時間查評價,iHerb上的評價跟淘寶滿像的,就是壞的東西用戶一定會超直接說沒用、很爛、不值得,所以我除了看好評也會特別去看一顆星的評價。

最近瘦身類又空了,所以上去定了兩罐[♡左旋肉鹼♡]
Doctor's Best, Best L-Carnitine Fumarate, 855 mg, 180 Veggie Caps
這東西還沒寄來,因為我最近運動強度越來越大,之前沒有嘗試是因為沒運動吃這東西沒用,所以才有勇氣訂購。

之後寄來吃一個月以上會回來補心得的,感謝你能看到這裡。

最後,我覺得女生真的很不容易啊啊啊啊啊,下一篇(終於)要講美肌保養嘍~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

Migi

2 意見:

  1. 看了都想買那3罐了啊~~~~謝謝熱心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耶!真的看了好笑又心動哈哈 (:

      刪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