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6/5/27

{Play} 首爾九州五天四夜瘋狂日韓遊(第一天)— 幻滅的開始



其實應該先寫我二月底去加州的遊記。

但是因為也忘得差不多了(笑),所以先寫比較記憶猶新的日韓遊。

很瘋狂地在勞動節前一個星期買了機票,反正提出需求之後,強者用Google Ticket算出最划算的路線是:首爾轉九州。

這樣一來我一直想去的韓國和強者一直想去的九州就match了呢~!當時還想說首爾兩天會不會太短會不會不夠買,事實證明兩天簡直就是剛剛好還稍嫌太多咧!

路線是這樣的:
第一天 早晨長榮飛首爾
第二天 首爾
第一天 首爾濟州航空飛九州
第一天 九州
第一天 九州長榮飛桃園

總結一句話:韓國我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去了。
讓我說兩句的話再加上:日本實在是個貴寶地。

結果我在網站上20分鐘買的比我在首爾兩天買的東西還多...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