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10/8

{Buy} iHerb購物:健康食品♡保健篇

前幾天要寫保健食品文上iHerb去瀏覽了一下訂單,(又下了兩單)赫然發現從去年開始接觸這個網站開始,一年多的時間我竟然已經買了十四次,幾乎每個月都下單,覺得自己有點走火入魔。
(能把藥罐當沙龍照在拍也是需要很多點愛的!)

這篇我會分享我平常有在吃的保健食品,怎麼吃,怎麼搭。文中有愛心的商品名,如[♡葡萄籽♡]點選就可以直接連到商品頁。
相較其他人買iHerb可能買很多嬰兒和寵物用品,或是ELF和Eco Tools,因為嬰兒寵物不需要,ELF刷具我有慘痛經驗,所以反而著重在食補上。

相關文章&慘痛經驗:
{Buy} iHerb購物初體驗,太好買就下了兩單之保養&刷具篇(上)
{Buy} iHerb購物初體驗,太好買就下了兩單之保養&刷具篇(下)

首先,在正題之前,想跟各位先強調,我沒有任何過敏體質(Lucky Me!)、很長時間一天睡不到五小時(Poor Me!)、生活忙碌但努力每週擠三天以上每次運動超過一小時。三年前體檢被醫生提醒年紀輕輕有脂肪肝,所以一直努力讓自己吃的清淡一些搭配多多運動,第二年就沒有檢查到了!

平常的飲料就是非常瘋狂大量的咖啡,搭配茶、人蔘茶、大麥若葉、珍珠粉加牛奶、自製優格和蔬菜湯。
但是!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事與願違的。
而有一些醜話我想很真摯地先說。

如果我吃了這些東西自我感覺良好,身體變強壯了、頭腦靈光了很多、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那都是我自己說了算。

不代表你吃了也會開心似神仙。
你必須非常非常了解你吃的東西,必要或不必要的時候都應該詢問你的醫生,我不會願意自己的分享無意間傷害任何人。

So, are we good?

好摟~那我們進入正題了。

跟大家說一下我選擇品牌的優先順序,因人而異,但我很久很久之前在網路上讀過一篇文章,她說她的順序是Doctor's Best > Now Foods,其他就依照個別廠牌的明星商品/專利商品選擇,反正因為她還有說過很多事情,我是信了,一直都按照這樣的邏輯選擇。

保健篇

[♡葡萄籽♡](左)
我買Now Food的產品。
Now Foods, Grape Seed, Mega Potency, 250 mg, 90 Vcaps $16.56
抗老,每天一顆,因為我一定會吃早餐,所以通常搭配Q10輔脢、脂化C在飯後吃。

然而他最近缺貨(缺很久)所以我先買了trials裡的葡萄籽擋一下,等有貨來了我再去買。(買完trials就補貨了,剛剛去看又沒庫存了。)

[♡Trials♡]有點類似試用小包裝特價商品,通常只能買一次,價格和評價都很吸引人,每次結帳前湊重量都會去逛逛,像下圖第一排南法香皂每個香味我都有買,而且品質很實在一塊用很久!面膜類在第二排,網站上有的我也都買了。後方杯子一咖一鎂能不買嗎?因為塑膠不怕摔,主要是拿來裝運動時喝的溫水。右上紅蓋子是維他命D,當時好像也是因為USD1/7pc買的。

檔著先的七日份葡萄籽,本來USD4.5,現在特價2.99

Olympian Labs Inc., Grape Seed Extract, 600 mg, 7 Veggie Caps $2.99
這個牌子我沒吃過,他還有六十顆裝,劑量比Now Foods的葡萄籽多將近三倍,所以我預計會隔一天吃一次。

小提醒:要記得吃什麼劑量都要計算清楚,確認每天適當攝取份量是多少,否則晚上攝取太多維他命B群睡不著,吃太多水溶性維他命C還是會排出來浪費錢這都是小事,過量可不是開玩笑的!

[♡葉黃素♡](右)
補眼睛的,我有閃光沒近視,所以任意選了Doctor's Best。iHerb上有兩三家評價都很高的葉黃素,價錢差不多所以選一個順眼的吧。
我買的:Doctor's Best, Best Lutein, 120 Veggie Caps $12.78


[♡維骨力♡]
維骨力網路資源豐富,我主要是買給爸媽吃的,就不多作介紹了。
Schiff, Move Free Joint Health, Glucosamine Chondroitin Plus MSM, 120 Coated Tablets $25.65


台灣的售價我不清楚,不過iHerb上曾經缺貨缺了兩個月!所以有需要的看到就要買,沒有貨得追勤一點。iHerb賣$25.65,有一次和同事買了一堆商品被課稅,她回家特別傳給我訊息說即使被課關稅,還是比台灣買便宜。
Schiff除了維骨力之外還有很多商品,可以去看看。



[♡月見草油♡](左三)。

其實一開始買iHerb就是因為維骨力和月見草油的。我生理期不會很痛,但是的確會有不適感,公司的媽媽們知道都大推月見草油,找到iHerb是最便宜的途徑才開啟了不歸路。

依慣例當然還是,Now Foods。
Now Foods, Super Primrose, Evening Primrose Oil, 120 Softgels $15.93
這罐吃下去後也許是心理作用,本來就不會造成太大困擾的經期在下次來時真的有比較紓緩,而且也比較順。要注意的是經期、孕期時不能吃!

[♡Omega 3-6-9♡] $19.11
後來發現有更方便的Omega 3-6-9(右下角),就改吃Omega 3-6-9。(因為它長踞排行榜我才想看看到底有什麼成分,結果發現包山包海,立刻喜新厭舊。)

吃月見草油主要是為了攝取GLA(gamma linoleic acid),而GLA除了月見草油裡有,琉璃苣油裡也有,差別在於後者GLA含量是前者的三倍以上,卻容易造成噁心嘔吐。
當琉璃苣油加上月見草油會減緩嘔吐副作用,所以通常兩個混在一起販售,不會嘔吐、GLA含量也比較高。

[♡琉璃苣油♡]

Now Foods, Borage Oil, Highest GLA Concentration, 60 Softgels $10.83(還強調最高GLA就覺得很威)

回到Omega 3-6-9,裡面的含量有魚油琉璃苣油亞麻籽油,其實就是油類三寶,直接下單啦,不過這個我就沒有避開經期。
要注意它超超超顆,我每天吃兩顆,所以有吞嚥障礙的可能要慎重考慮。

目前持續吃的保健類食品暫時告一段落,如果有新買的就會再更新介紹的!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