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7/5/29

{Buy} iHerb購物:[韓系]♡IOPE艾諾碧篇(真的還好我不想騙妳)


這篇的下標我也是掙扎了一下,但是覺得既然我是素人也沒在領錢,給的心得應該要出自我內心,是好是壞都是我自己的評價。

希望IOPE不要來告我,謝謝。

他的千頌伊口紅我也用到第二隻了也算有正推反推啦)


IOPE 全產品
目前只有賣三種氣墊粉餅五種色號非常囂張,然後右邊那片我選的是C23的顏色,較偏黃但是非常自然。
Air Cushion XP, C23 Cover Beige 氣墊粉餅(一粉盒兩氣墊版)

氣墊粉餅比較請點下圖:


BIO ESSENCE INTENSIVE CONDITIONING 活膚精華露
左邊那瓶聽說是便宜版青春露,二分之一的價錢,青春露都買第二罐了這罐還用不完。當時請代購買,還附一盒大片化妝棉,號稱可以濕敷,敷完平心而論皮膚真的有變軟嫩,但是會有點悶,感覺無法完全吸收,夏天敷這個都要洗掉,覺得MISSHA逆時精華露一半價錢樂勝(剛剛點進去發現這罐竟然已經停售,只剩下保濕版的Time Revolution, The First Treatment Essence, Intensive Moist)

我手邊還有一隻全智賢星星那支口紅,相信網路上千篇的心得不差我這篇可以不用再贅述。

心得&結論:
我相信同樣的功效,有更便宜的產品可以取代;同樣的價位,可以用到效果更好的產品,如果真的要買這家,還不如把錢匯給我。

產品都是在iHerb買的前言和我買的所有產品彙整請點連結都是直譯,也沒有特別去查台灣品名,知道在講哪個就好囉。點產品可以進iHerb購買頁面,沒有的就不在iHerb買的。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    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