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3/25

{Nail} China Glaze Ruby Pumps 赭亮寶石(紅寶石舞鞋)/ 絕對成功的百搭色


每次看到有人分享大紅色,都會覺得顯白又漂亮,也的確是買了三兩罐,但是自己的手胖胖短短,總是覺得不適合,以至於每次都拿出來放在考慮名單上,最後總是轉向其他安全色,一直沒勇氣嘗試。



不過今天要說的這罐是例外,微偏暗一點點的正紅,配上同色系的大亮片,一整個不顯俗,重點是夏天擦很亮眼,冬天擦又很溫暖的感覺,聖誕節擦有麋鹿味,過年擦有紅包味,四季真的都皆宜啊!

China Glaze/Ruby Pumps


這瓶也是China Glaze旗下的明星商品,在2009年秋冬聖誕組合Loves You Snow Much Collection也出現過這瓶。



這瓶是我秋冬的常用色,雖然是大紅但是不容易掉,不會覺得不合時宜,而且效果真的很好,雖然我擦的邊邊一直跑出來不漂亮,但是這罐極度顯白,大紅加亮片也一點也不妖。(不妖真的很重要,不然跟我爸出去有時候留長指甲擦深色系都會一直被看QQ)

這瓶受歡迎到出了三種質地,下面依舊是無啥色差的商品示意圖:

Glitter/閃閃發亮(大亮片)

Shimmer/微光閃爍(小亮片)


Red with Red Glitter(紅色大亮片)

恬不知恥如我當然是買第三個,先說這次真的擦的不好,也不要被騙了,我手不細也不長,是CG瓶身很大,和OPI相同容量,但OPI是上寬下窄,CG剛好相反。

室內無閃


室內白光

白天自然光


很難拍亮片的閃耀程度,手震反而效果還比較好@@

只能自行想像實際看比照片亮5倍,白一到兩個色號,效果比照片好十倍,大概就差不多了。

顯白度:白白白白白 (中偏白以上都很顯,小麥色無樣本請自行評量)
難卸度:難難難 (有擦base會好卸一點,但是身為亮片系的Ruby Pumps,真的不要太計較了)
顯色度:顯顯顯顯 (因為是大亮片,coat疊越厚越顯越漂亮)
好搭度:搭搭搭搭搭 (這瓶真的是我不知道要擦什麼的時候,和OPI/F16一同列為最高中選率的兩瓶,好看好搭顯白)

(: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