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4/4/12

{Buy} iHerb購物初體驗,太好買就下了兩單之保養&刷具篇(上)




最近想買刷具,看了婊姐的刷具介紹文相中了Ecotools,Ecotools除了在自己的網站有販售,在iHerb也有,剛好看到相關連結也有E.L.F.,之前就聽過ELF刷具的厲害,這次想一次買齊。上網查了還有什麼好買,不小心就買齊了一單,先寄到美國,還來不及開口說我又買了東西就寄到了!快到毫無實感只好再買一單寄到台灣。(喂!)

是說後來發現寄台灣非常的快速且便宜,星期一中午休息時間訂好,星期四就到了。到底是怎麼把運費控制在八鎂啊,還是DHL直送,甚至它超過一定金額可以選擇免費遞送,但是免運費的包裹是以平信寄送,丟掉它只會給你一張證明單證明他有寄出,是不會再補發給你的,弄丟事小,敗興事大,我還是乖乖付那八塊,等之後我跟他混熟再買平信吧。


(下列所有標價除特別標註皆為美元)




網站Logo長這樣,完全沒有加以修飾它就是天然,綠色,俗。感覺是史瑞克會開的店。

點進去就知道,它沒有fancy的網頁設計,字體也是最陽春的Arial & Verdana,但是後來發現這樣的網頁是最適合超過上萬種商品的網站,因為簡單,所以快。


在國外網站買東西我都會習慣搜尋一下折扣碼(discount code),沒用不損失,可是適用的話有時候真的有划算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所以網上找了折扣碼,現在在結帳的時候輸入折扣碼可以在買滿$40後減免$10的優惠,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第一次買了$120多一點點,又符合另一個活動(等等會說明),換算下來光是首購優惠應該就減免了12塊多。

iHerb為了鼓勵一個拉一個增加註冊數,這個優惠只有一個帳號註冊後的第一次下單有用,買太多我覺得並不會比較划算,因為運費是以量計價,另一個要考量的便是高價包裹被扣關稅機率也較高。

要一直享有首購優惠應該也有解套方案,就是申請多個帳號,我是沒有這麼試,或許換張信用卡就可以了。不過如果註冊多重帳號就比較難達到一年消費$2,000即能享有的全年折扣。(5% $0+ , 10% $60+, 12% $80+, 14% $120+)是說兩千鎂也很多了,如果一年買不到那麼多或許可以註冊多次,但有固定買小孩子副食品、健康食品、有機保養的話可以試試看開團累積湊個VIP,之後大家一起用同個帳號買也可以有更多優惠。


另一個活動就是iHerb三月推出整月普通會員都可以享受VIP的折扣。


$0 ~ $59.99
95
$60 ~ $79.99
9
$80 ~ $119.99
88
$120 ~
86

我目標設定是買到86折,自己一時之間買不到那麼多,所以也把朋友們找了進來買,最後自己的部份按品牌如下:(點圖可以連結到商品網址)

PS. 玩回來了來補心得摟,紫紅色便是後來補的心得。

Sierra Bees

全產品網址
1. Organic Vanilla Beeswax Lip Balm with Vitamin E, 有機香草蜂蠟維他命E護唇膏, .15 oz (4.25 g) $0.43



嗯,我買的時候打完折要$0.5,對,約莫15塊新台幣,現在看到它只要13塊台幣就不開心。(Why...)當時一共買了四條護唇膏,因為要湊到$120還差一點點,這種商品又輕又便宜,又是消耗品,成了我湊單的好朋友。這超過3000筆評價但是分數是4.5顆星,來自腦波弱星的我立馬放入購物車。回來之後被姐姐拿走了,應該不錯。

2. Organic Honey Beeswax Lip Balm with Vitamin E, 有機蜂蜜蜜蠟維他命E護唇膏, .15 oz (4.25 g) $0.50



這支沒有第一威,只有1900+評價和四顆半星
這支還沒開。

3. Organic Pomegranate Beeswax Lip Balm with Vitamin E, 有機紅石榴蜜蠟維他命E護唇膏, .15 oz (4.25 g) $0.50




這顏色很討喜,所以就放進購物車,細究時才發現它有超過3000評價給的分數是五顆星。
這支還沒開。

Desert Essence
全產品網址

1. Lip Rescue, Ultra Hydrating with Shea Butter, 高效保溼乳木果油護唇膏, .15 oz (4.25 g) $1.68


網路上有人推薦,號稱北美最好的護唇膏。我對乳木果油的接受度比可可高,腦波弱星人也帶了一
在美國就開了,我很喜歡這一支,不像日韓系的護唇膏擦了之後口紅無法上色,這隻可以維持滋潤度又不過油,口紅也還算能順利上色,現在是化妝包常備品。



不過這瓶似乎才是該品牌主力商品,評價好銷量也高,目前看評價用法應該跟目前市面上各種油類產品相似,頭髮護膚按摩,也可以當基底油。本來想買的,手上還有帕瑪氏的玫瑰油x4罐,用量極省,真的用不著,先看看護唇膏表現吧。


Kiss My Face
全產品網址
1. Eyewitness, Eye Repair Creme, 眼霜 .5 fl oz (14 ml) $14.59停售


我缺眼霜,網路上看iHerb眼霜類的分享文章幾乎都會提到這支美國排行榜ranking超高的眼霜沒多大猶豫就買了。還沒拿到,會補評價。
也是在美國就開來用,是這單最滿意的產品!每次出國我都會浮腫,兩隻眼睛一單一雙很嚴重,自己看了心情都不好,所以每次出國都要帶3M膚色膠帶調整,擦了這個除了覺得滋潤眼周,隔天化妝明顯比較不卡粉,最大的收穫就是眼睛浮腫變的不嚴重,用了將近一個月,細紋還要再觀察,但是再也沒用過雙眼皮膠帶,肯定會回購的東西。


E.L.F. Cosmetics
全產品網址
1. Professional Brush Collection, 10 Pieces 專業刷具十件組 $10.0 停售



就是為了這組下的單,左到右是腮紅刷、粉底液刷、眉刷、睫毛刷、眼線刷、遮暇刷、眼影刷、暈眼影刷、唇刷、定妝刷。
除了粉底液不習慣用刷子上,打算用它當面膜刷,其他我都用的到。重點是這一組10鎂,等於一隻刷子30元台幣,如果不好用我其實也認了。

直接講結果:不推,超不推!

實品長這樣:
照片中只有九,因為拿到時其中的粉底刷在握柄elf的字眼那邊已經有大概三公分的刮痕,我也沒在用粉底刷,毅然決然送給我姊,他的刷毛和另外兩隻黃色的毛一樣,很有彈性,但也很有塑膠感。
左邊兩隻大的則有點折到,本來想說自然放著就會回復正常,一摸之下很驚訝,因為兩隻幾乎沒有彈性,從照片可以看出來,現在還是呈現翹翹的狀態,使用上差強人意,幾乎沒有在用。
左三是我拿來打鼻影的修容刷,刷了一陣子發現左右得交互著使用,因為同樣沒有彈性的刷毛,照片上看得出來他現在已經有點歪向左邊。
中間三隻眼影刷、尖頭刷和遮瑕刷不常用,眼影刷吃不了太多粉,其他兩隻不需要。
右邊三隻眼影棒、睫毛刷和眉毛刷,眼影棒我拿來沾取眼頭的打亮大小剛剛好,睫毛刷和眉毛刷就一般。
總結:人真的不能鐵齒,他不好用,不會再回購。



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刷具應該是這支,Youtube很多介紹用這隻刷具勻妝容的影片,看起來是非常密實的刷具,但是自認自己應該沒有handle這隻刷具的功力,買了不用其實很佔空間的,暫時放棄。
這隻的毛看blogger試用的時候彈性看起來跟我的旅行組截然不同,若還對他們家的東西有興趣可以看看。


1. Mini Essential Set, 3 Pieces 旅行組 $5.99 停售




這組包含修容刷、眼影刷、眼線刷,因為是旅行組,希望它尺寸不要太大,現在在用的BB修容刷大範圍的修容很足夠,但要修小細節的時候就有點太大了,看到這個旅行組深得我心就帶了一組。

Ecotools的刷具普遍比ELF貴一些,但其實還是很便宜,若是跟網路上評價說的一樣和專櫃有得拼,之後就不再花錢對不起父母了。
經過elf的「驚嚇」,Ecotools真的讓人驚喜,毛量整齊不易掉毛、觸膚柔軟有彈性,我非常喜歡。現在會用左邊尖型腮紅刷上腮紅,下去的點如果夠準確,刷出來的妝效非常自然!中間眼影刷抓粉很足量,上起來也很均勻,右邊眉刷暫時閒置。是個一定會再回購的品牌。

 Face & Body Sculpting Brush, 1 Brush $11.99 停售


這隻在網路上討論的也很多,它實體厚度是一個比.25美元(quarter)厚1.5倍的大型刷具,大概是3吋這麼大隻,除了臉部還可以用在身體大範圍的塗刷。但是它實在是有點太大隻了,我也沒有這樣的需求,果斷放棄。

這一單都還沒有收到,真正開始用會再補心得,目前最期待的應該是眼霜,最近氣候回暖,眼周卻還是有點乾,希望可以趕快用到。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待續)

下集在這裡


love,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