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5/17

{Makeup} 一拖三百年LAURA MERCIER LM BIG SALE REVIEW 蘿拉蜜思2014特賣會開箱試用心得 (上)


這是一篇拖了特久的文章,對,2014年中特賣,照相照一照,擱了,因為好懶得上浮水印調色差但是又很照了很多,悲慘的是編輯好才發現我少放了幾樣東西進去比較(崩潰),全部重照,而且發這篇我要有很大的勇氣,因為我有點買太多兼之廢話很多......



特賣會嘛,有些東西稍縱即逝,改版前的出清還好,停產了沒有買到就要捶心肝了。遇到Laura Mercier特賣我想很少有化妝的女生可以淡定。(謎:但妳後來遇到Bobbi Brown也瘋了)

(咳)所以我們搶了這些。

這是我和朋友一起買的!!!很重要所以說......一次。


(Migi媽:滾)

裡面除了一盤修容腮紅灑了,但價格實在太漂亮一點無負擔,整理一下也可以用,其他的有的是劃了一橫、拍照展示品、外殼刮到,實在也不是什麼大事,用便宜價格買到真真是划算。後來整理的時候發現有些東西甚至是台灣沒有發售的商品,直接就上了特賣的架不知搶到是幸運還是不幸。


現場還有一些其他商品:
看起來很威但是我大地色滿出來了所以跳過。

朋友買的,這顏色不會駕馭。


右邊這盤朋友買的,花紋非常美,沒試用。

眉筆、遮暇、眼線筆


 上面三隻唇蜜不是我的,只能說再次驗證LM是熟女品牌啊!

這組很超值,記得600上下,那盤臉部打亮我看到實品很驚艷,不過朋友開心地拎走了。

遮暇膏下方有小尺寸的蜜粉遮完還可以壓一壓真的是神奇寶貝款商品,據朋友說遮暇效果:「神乎奇技。」

拿回來就迫不及待的擺拍(殊不知等了快一年才生文......)覺得蘿拉蜜思這次特賣會非常有誠意,主打商品都有,喚顏凝露我搶了六條(含盒子裡一條)、蜜粉也有五盒。右上角的彩妝盤是驚喜之一,下集會介紹,先預告這盒彩妝盤很大的詮釋了「金玉其中,敗絮其外」這句成語的意思。(我知道反了,你懂就好)

(咳)下面這些才是我自己買的。



口紅:

由左至右:

Shimmer Lip Colour - Passion Fruit 百香果(珠光)
Satin Lip Colour - Pink Cocoa 粉紅可可 (緞面)
Crème Lip Colour - Truly Red 真的很紅(霜狀)


除了Truly Red,是個不冷不暖的正紅,cp值高,其餘兩色我覺得取名取得不好,因為百香果不是黃色嗎?而粉紅可可只有,可可。

實拍室內



實拍室內閃光
由手上試色照可以看出上色並不平均,三隻口紅雖然不同質地,但都比較透明,我多上了幾層才上得了色。Passion Fruit的顏色裸偏咖色,其他兩色都是擦上去比看著好看。

唇角經過遮暇

Passion fruit單照口紅就可以看出珠光很明顯,實際上紅色調更淺,遮暇度並不好,要上很多層才會顯色,顯了色又變成病人妝,這隻果斷放棄單擦,備著以後可以當咬唇妝的打底色。
Pink Cocoa是成熟緞面風,擦了半小時用衛生紙抿掉會微微脫皮,比起可可色調覺得更接近珊瑚色一點(只有一點)。
Truly Red是霜狀,極其滋潤且顯色(可能我唇紋較深比手臂來的卡色),私心很喜歡所以照了兩個版本,這隻顏色不偏藍不偏紅,顯白又有氣勢,是女王色。

覺得用特賣價格買1/3的機率碰到對的口紅顏色還是挺超值的(多少我忘了印象中覺得不買是笨蛋),不過如果原價我果斷不會下手。

頰彩:



迷妍頰采霜Crème Cheek Colour - Praline 甜心胡桃(此款台灣已停售)
迷妍頰采霜Crème Cheek Colour - Oleander 夾竹桃(此款台灣已停售)
迷妍頰采霜Crème Cheek Colour - Innocent Peach 無辜蜜桃(此色號台灣好像沒有進)
迷妍頰采霜Crème Cheek Colour - Blaze 火焰(此色號台灣好像沒有進)


頰彩霜其實就是腮紅霜來著,我買的這四種都沒有珠光,一開始劃圈沾取時會有一兩秒感覺推不動,然後很快就可以很滑順地推開,很符合Crème(霜)的命名,不會卡在第一下下手的地方推不開,如果上了底妝後還要用力推開基本上底妝就算毀了吧。我的用法是右手拇指底下最飽滿的肉丘沾取,左右手摩擦一下推開,左手上右臉、右手上左臉,角度比較對。


白光:

黃光:

實色比較接近白光那張。Blaze相較於產品照過深,推一點點就可以讓人為之一亮。(換言之推太多會變成紙紮人......)Oleander是個有點困擾的桃粉,雖然顏色很正,但我也不是柔肌賽雪的白種人,這個顏色上太重同樣有裝小甜甜的嫌疑。Praline是非常健康的小麥色,Innocent Peach是我很喜歡的胭脂-桃色(rouge to peach),這個顏色隨便上氣色就很好!


霜狀跟粉狀腮紅我的理解是差別在於好延展,比粉狀更為自然,且較不卡粉,但是一不小心容易下手太重,要有耐心慢慢推開著上。這組產品我很喜歡,顏色都選的很好很有質感,就是比較成熟,唯一讓我比較擔心的是怕它會乾掉。

另外Amazon有人提到買齊了之後自己調色,在上面一塊USD25帶六個也是下了重本,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買來玩玩看。


好吧今天先寫到這邊吧有點累了。




希望下集可以寫到迷妍頰彩、彩妝盤、修容餅、蜜粉......照這樣看可能會分上中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