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5/5

{Fashion} 2015 Met Gala '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再次證明人類沒有極限


我覺得這個世界瘋了。

看介紹是個在大都會博物館舉辦的秀,但為什麼有紅地毯呢算了這不重要,反正他們能找到場合出席就好。

'China: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Costume Institute Benefit Gala

Beyoncé and Jay Z
妳其實很漂亮,真的不用這樣大家還是會聚焦在妳身上。
Timothy A. Clary / Getty Images
你確定你要看正面?
George Pimentel—WireImage/Getty
然後從現在開始請準備迎接天殺薄紗的世界。


Jennifer Lawrence

她笑的好勉強,而且印花部分我家床單也有,就是花是橘色的。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Selena Gomez

我愛死Selena Gomez,最近的健康美我也很支持她,但是這件Vera Wang的禮服我看很久發現裡面那件小可愛是內搭,真的沒有穿反嗎?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Cara Delevingne
妳好美,而且妳完全可以跟好姐妹Selena Gomez一起走,一黑一白又都有花。(我認真的。)
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Sarah Jessica Parker
妳是馬,不是關公,頭套拿下來。
Timothy A. Clary / Getty Images
Anna Wintour
I guess everyone deserves second chance?
Timothy A. Clary / Getty Images
Amanda Seyfried
概念來自青花瓷的白色版?但是我可以,好看。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Emily Blunt
不加被單披肩就已經非常非常美了我愛妳Emily Blunt。(完全私心)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Eddie Redmayne and Hannah Bagshawe
Eddie OS: 幸好我是男的不用參加這場大亂鬥。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Kanye West and Kim Kardashian
反正不管穿什麼美國青少年還是會把她當女神,但是我覺得她這一件比Beyoncé那件紀梵希好看約莫1.5倍。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Jessica Hart
薄紗1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Carey Mulligan
很美,不管主題,很美。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Janelle Monae
口黑春麗。
Rob Kim
Zendaya
No. 妳看後面那對不是很棒嗎?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Helen Mirren and Taylor Hackford
光芒四射。但是跟紅毯顏色太像了好可惜。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Robert Pattinson
He's like, who cares? 但是領子好看。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Miley Cyrus
我有說過我有密集恐懼症嗎?我有密集恐懼症。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John Legend and Chrissy Teigen
喔喔John Legend原來正面長這樣好年輕喔!白色領結意外可愛但會讓我聯想到勞工階級為什麼?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Gong Li
霸氣。女皇。鞏則天。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Diane Kruger
雖然我對妳很有好感,但是兵馬俑鐵甲的密集恐懼,我不行...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Alison Brie
我相信妳可以更漂亮,而且妳是,那為什麼要選這件超長無腰身洋裝又沒首飾也沒笑容呢?經紀人逼妳嗎?(旁邊女生表情說明一切)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妳平常明明美成這樣!而且這件也是中國風啊!(顯示為不放棄)
Rountree1

Gabrielle Union
我找了一下,嗯,是扇子,不過那好像是日式吧?這個紫色雖然沒有比較出色,妳的笑容打趴樓上那位。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Katie Holmes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一開始我以為是Nicole Kidman在Paddington的造型。
nicolekidmanofficial
定睛一看原來是妳,裙擺的筋斗雲應該是孫悟空概念,但我不能再細看下去了,密集恐懼症害死我。

Georgia May Jagger
不怎麼樣,但我看她的嘴唇和姓氏應該跟Mick Jagger米克傑格有點關係。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Miranda Kerr
No. 內搭淘寶買的嗎?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Keri Russell and designer Joseph Altuzarra
You get to pass. 因為我很喜歡妳好久沒看到妳摟!(私心)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Zoe Kravitz
金縷衣概念。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Kendall Jenner
妳很美,但金縷衣二號,而且是發霉的那種。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Lady Gaga
誰?妳誰?妳是誰???(太激動了!)Lady Gaga走「雞和她的籠子」路線。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Linda Evangelista
妳誰。(平靜很多。)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Adrien Brody
嗯......澳門賭場發牌的也穿這樣的......
Andrew Toth


Diplo and Madonna
我只想知道妳是Drake沒來的原因嗎?畢竟Miguel和John Legend都來了。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Lily Aldridge
很漂亮的旗袍領,中國風讓西方臉孔穿多少有點難,稍微點綴很聰明又漂亮。
然而我不得不注意她的手拿包和裙擺,所以她國小也有唸過鯉魚逆流而上的故事嗎?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Jennifer Lopez and designer Donatella Versace
雖然J. Lo也無法跳脫今年女神都穿薄紗的詛咒,但是妳算好看的。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Katy Perry and designer Jeremy Scott
帶鐵樂士的梗我不懂。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Olivia Wilde
Olivia是很有個性的演員,但是禮服、手套、手拿包太多大顆寶石了,感覺廉價。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Vanessa Hudgens
妳很美,而且鞋子腳踝部分又細又秀氣,但是千萬絕對不要遇到Olivia Wilde好嗎?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Dianna Agron
妳超漂亮,但是少了鶴的報恩(日式again)這件洋裝只是一件(沒有腰身(and again?))的白色伴娘服。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nordstrom
然後Donna Morgan這款大概有十種顏色。

Hannah Davis and Derek Jeter
雖然我不知道Jeter為什麼在這裡,可是你的女伴好辣喔,不過千萬絕對不要遇到Dianna Agron好嗎?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Hailey Baldwin
評語同妳的表情。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Mark Ronson
襪子讓我想到男版Wicked&金凱瑞鬼靈精,下次用領飾就好了。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Mary Kate and Ashley Olsen
看到照片的第一個念頭:你們不該來這裡,你們應該要去勒戒所!(但是翡翠戒指很出色)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Kerry Washington
I Don't Care. 緞面粉和緞面綠這麼俗氣,但妳好美。I Don't care.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Jenna Lyons
介於金縷衣和Lady Gaga的籠子中間應該就是這件。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Constance Jablonski
雖然妳是VS Angel,但拖鞋和三七步還是No.
Dimitrios Kambouris / staff
Wei Tang
雖然臉就符合主題,但是看起來超東方臉孔的我一時認不出她。
Andrew Toth
Tabitha Simmons
妳把坐妳後面的來賓當什麼?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Liu Wen
劉雯自信爆棚很出彩。(為什麼要用大陸用語?)
Andrew Toth
Anne Hathaway
小紅帽下檔了,除非妳知道關公和吳鳳。
Timothy A. Clary / Getty Images
Chloe Grace Moretz
青春...無...敵....(說不下去)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Lily Collins
正港青春無敵。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Chloe Sevigny
No!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Sienna Miller
我想起清朝港口的搬運工,但是是很美的那種,搬運工。
Larry Busacca / Getty Images
Amal Alamuddin and George Clooney
金縷衣馬甲,份量恰到好處。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Jennifer Connelly
Why?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Adriana Lima
我覺得明天標題如果有帶到妳應該是"Adriana疑似懷孕"?然後瑪丹娜不要再賣弄妳的舌頭沒有人喜歡妳的舌頭。


Rachel Weisz
Beauty don't care.如果有今日我最美,妳贏了。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Rihanna
最後的最後,蕾哈娜。
Dimitrios Kambouris / Getty Images
我只想看攝影師群在她跨出車門時的表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