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15/9/29

{Nail} Chanel 521 Rose Caché, Bourjois #01, #05, China Glaze Cheek to Cheek實用氣質色集合

整理了一下發現裸色或膚色的指甲油我不少,應該是因為實在百搭。OPI A15、F16有太多人寫我就不錦上添花了,這邊寫一些比較少人分享的甲色吧。

This is Chic Life by lovelymigi featuring burberry


Jeans: Oasis Hotfix Jeggings, Black - $26 sold out
Dress: Orla Kiely Tiny Dragonfly Print Silk Organza Sleeveless Dress, Gold - $535 $267.5 Buy Here
Coat: BURBERRY LONDON MOREFIELDKS MC50 - $1,023 sold out
Bag: Chanel Black Quiled Lambskin Classic Double-sided Flap Coco Bag
Sunglasses: Kate Spade High Brow Plastic And Metal Arm Sunglasses - $128 sold out

整理了一下發現裸色或膚色的指甲油我不少,應該是因為實在百搭。OPI A15、F16有太多人寫我就不錦上添花了,這編寫一些比較少人分享的甲色。


這次介紹四支,舉凡我開會活動各種正式場合,或純粹只想讓指尖帶點顏色,基本上這幾隻無役不與。

第一支是Chanel 521 Rose Caché
第二支是Bourjois 1 Second 一下就好 #05
第三支是Bourjois 1 Second 一下就好 #01
第四支是China Glaze Cheek to Cheek

Chanel 521 Rose Caché的商品示意圖,基本上屬坑爹層級。


Chanel.com
實際上長這樣:


不醜,但絕對沒有官網這麼粉,擦起來比手白了點,但神奇之處就是連手都變白了。(我必須說Chanel的指甲油雖然貴,但是會讓人一直想回去買不是沒有理由的)

第二支和第三支是Bourjois 1 Second一下就好系列(#05 & #01
bourjois.co.uk
bourjois.co.uk

第四支是China Glaze Check to Check

eBay.com
直接來看上手照,第一張是無閃光,室內日光燈,白光。
可以看得出來Rose Caché和#01顏色都非常飽和,#05顏色飽和但珠光明顯,蓋得住指甲的顏色。Cheek to Cheek擦起來珠光非常漂亮,很像蛋白石反射的微銀粉紅,但擦了兩層仍蓋不住甲色,比較可惜。



第二張是有閃光,看得出來無名指的濃郁度非常好。



另外最近嘗試了很久沒有做的有色光療,我的習慣是保養後上透明光療,讓美甲師上了普通指甲油後回去看膩就可以立刻卸掉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最近朋友介紹了一家松隆路上的美甲店,很可愛的妹妹,可以把指甲做的又薄又結實。真的去過日本學藝的,講究自然又有氣質的風格,光療的顏色每個都很有氣質(這也是我這次為什麼願意嘗試有色光療的原因)。我是講求實際的人,裸色光療可以再疊上深色,效果大家都很稱讚。


店走得是粉綠鄉村風,家具和牆面石材都不馬虎,看得出工很細,門口擺了兩隻泰迪熊,她說剛開幕時還有人以為裡頭是花店。

推薦。

台北市松隆路五號(地址太好記了)

(02)2767-2331

(:

Migi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