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2021/7/4

{Buy} iHerb購物:Now Solutions意外買到超好用的潔淨泥土面膜



中偏油性肌膚適用

敏感肌適用



前陣子在iHerb依序買了兩款要自己調的泥面膜。

夏天雖然沒什麼曬黑,但是想趁這個時候好好保養一下。

反正這款Now Foods, Solutions, European Clay Powder, 6 oz (170 g)就是自己調的泥面膜啊,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因為我耳根子很軟沒在思考很乖一開始都會按照說明書使用產品。
油性肌膚:一茶匙(tablespoon)水、一茶匙粉
中乾性肌膚:一茶匙水、一茶匙粉、幾滴Now Foods的荷荷芭油(Now Foods真的很愛打廣告)
使用說明提到一般肌膚的人要加一點荷荷芭油,手邊沒有,就加了一點洗掉不怕浪費的他們家的玫瑰油,大概是50元硬幣量,這罐我平常是跟乳液一起調和後在冬天加強保溼使用的,現在夏天剛好無處消耗,就加了幾滴,有玫瑰的味道。

結果調出來大驚艷!!!因為它的質感真的跟貝佳斯的深海泥面膜太太太像了!


貝佳斯可是我第一次使用泥面膜而且持續了很久的產品,因為它的清潔效果很好。缺點就是它乾了很不好洗,用附上的海綿洗臉又很痛,只好耐著性子潑水清洗,當時對我來說有點貴,後來喜新厭舊就很久沒有用過了,沒想到有機會再用到這樣相似的產品!

邊敷邊研究,其實也不用仔細研究,因為它只有一種成分:蒙脫石。
NOW European Clay consists of: Montmorillonite (a natural mineral silicate) 蒙脫石(一種天然礦物矽酸鹽)。
維基說是具有吸附、清潔、膨脹功能的內用礦物。對,看到內用我也有點傻眼,因為我剛剛才敷完......
好不容易等到乾我就趕緊把它沖掉,沒想到它超級好沖!以前貝佳斯都會在臉部凹陷處殘留,還要一直畫圈揉掉,但是這個超好沖洗的,大加分。
洗完覺得很清爽就是毛孔都張開了,這時候趕緊敷個保濕面膜應該很棒。

因為效果滿驚艷的所以又下單了一罐地中海紅黏土粉Now Foods, Solutions, Mediterranean Red Clay Powder,敏感肌適用,這個建議用法是加水,因為綠土我覺得清潔完不立刻進行下一步驟會有點乾癢,有時候膚況比較不好還會長小疹子,紅土真的剛剛好,清潔完就是很乾淨很舒服,同樣也非常好清洗!!!



活膚泥面膜分類裡高居第一位的反而是直接幫你調好調滿的泥面膜,但之後其實想試的是右邊那個第二名阿茲提克的秘密泥膜(Aztec Secret, Indian Healing Clay)是不是感覺就很威!

之所以對第一個沒興趣是因為我還有買另一個調好的泥面膜Innisfree, Super Volcanic Pore Clay Beauty Mask 2X,我不得不說他真的不好用,而且因為調好的原因很容易乾掉,所以每次挖取都很麻煩也不好推勻,更不好洗,所以好不容易用完了就是不推(連連結都懶得放)


插播一下我有兩個朋友不約而同從不同阿拉伯世界帶回約旦死海泥膜送我,他就是調好的泥膜,用量很省用都用不完,好沖洗的程度大概介於紅/綠土和innisfree中間吧,當我懶的時候就會用這個~(是說他就不會乾掉啊!)


下次有買阿茲提克的秘密再來更新~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想要鼓勵我的話,可以在結帳的時候在discount code的部份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CTS8809,買滿$40後可以減免$10,買越多折扣會依總價遞增,我也會有一些些零用錢唷~大感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

 
TOP